工作动态

院薪酬与社会保障工作委员会2015年工作研讨会在沈阳召开

撰稿: 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5-06-24

  为进一步研讨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中科院人力资源委员会薪酬与社会保障工作委员会2015年工作研讨会于6月18日—19日在沈阳召开。院人事局苗鸿副局长,沈阳分院党组书记王启尧、副书记徐岩,薪酬与社会保障工作委员会主任、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武艰,以及薪酬与社会保障工作委员会委员,沈阳分院、长春分院系统各单位人事处长及工作人员共35人参加了会议。 

  徐岩在致辞中感谢院人事局对沈阳分院的信任来承办此次会议。沈阳地区各单位从1994年开始参加地方的养老保险,在实际工作中也发现存在一些问题,他希望通过此次薪酬委员会的会议,共同研讨交流机关事业单位的养老保险政策,促进中科院和沈阳分院系统各单位有关工作的顺利开展。 

  沈阳分院组织人事处副处长王冬梅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沈阳分院系统各单位参加所在地目前的养老保险政策、参加养老保险的现状及存在问题等。 

  院人事局薪酬处蔺占兵处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中国科学院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若干问题的处理建议(讨论稿)》,并征求参会人员意见。与会人员逐条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修改建议。 

  苗鸿副局长在总结讲话中说,感谢各位委员的积极参与和对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的有关问题所进行的充分、细致的研讨和交流。感谢沈阳分院和金属所对此次会议的精心准备。同时,希望各位委员积极参加薪酬与社会保障工作委员会的课题研究工作,为院的有关决策提供意见和建议。 

  本次会议由院薪酬与社会保障工作委员会主办,沈阳分院和金属所共同承办。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