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到沈阳分院进行工作调研

撰稿: 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5-05-18

  5月13日,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高级业务主管彭丽玲、调研处白健一行到沈阳分院进行工作调研,并分别召开了研究所分管领导、离退休工作管理干部座谈会和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座谈会。 

  在13日上午召开的离退休干部工作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的座谈会上,在沈各单位就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院2015年度离退休干部工作视频会精神落实情况,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学先进、争先进”活动情况,探索利用社会资源、社区力量推进“四就近”工作情况,发挥老年大学、活动站阵地作用推进“文化养老”情况,新形势下离退休干部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沈阳分院还将系统各单位参加沈阳市基本养老保险的有关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向院老干部工作调研组进行了汇报。沈阳分院党组副书记徐岩,金属所副所长张健,沈阳计算公司党委副书记吕立及驻沈各单位离退休服务与管理工作人员近20人参加了座谈会。 

  13日下午,沈阳分院组织召开了在沈各单位离休、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的座谈会。沈阳分院驻沈各单位的离退休职工对本单位离退休服务工作均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大家一致表示单位领导重视离退休工作,注重离退休职工政治和生活待遇的落实,离退休工作管理人员尽职尽责、服务到位。 

  彭丽玲在讲话中说,沈阳分院离退休职工退休不褪色,仍然关心单位的发展,以大局为重,以积极态度关心党的事业,发挥社会正能量,让人感动。通过此次工作调研,一方面代表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看望大家,感谢大家所做的工作;另一方面也是要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通过深入交流,实事求是地为大家反映和解决问题,共同促进我院离退休管理工作的发展,更好地为离退休老同志服务。

徐岩讲话

座谈会现场1

座谈会现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