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分院向离退休职工通报机关半年工作情况

撰稿: 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4-10-13

  10月10日,沈阳分院在机关8楼会议室召开了离退休职工座谈会,通报沈阳分院机关上半年的主要工作情况。沈阳分院院长韩恩厚,党组书记、副院长王启尧,副院长马越红、徐岩,机关离退休职工以及机关各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了座谈。 

  沈阳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王启尧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就分院机关半年来的工作向离退休老同志做了介绍。他从分院领导班子分工、机构设置情况及主要工作职能、机关建设、院地合作、领导班子建设、反腐倡廉以及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工作等方面进行了通报。他说,分院新的领导班子上任3个月多来,除了在领导班子建设、院地合作、纪检监察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之外,在分院机关的自身建设上,一方面抓机关的制度建设,调整了分院机关各类委员会,出台了沈阳分院机关领导班子议事规则、分院机关岗位管理实施办法、分院机关工作人员“十做到”、“十不准”、沈阳分院差旅费管理办法等一系列文件,促进机关工作的规范化和制度化;另一方面,加强学习型机关的建设,通过组织各类的培训,提高机关整体的工作能力和管理水平。他也希望机关的离退休老同志能发挥老同志的余热,为分院机关的发展出谋划策,贡献才智。 

  沈阳分院院长韩恩厚在讲话中说,首先对分院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多年来对分院机关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分院新的领导班子上任以来,贯彻落实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积极推动辽宁和山东的院地合作工作,加强分院系统领导班子建设工作和监察审计工作,并在机关自身建设工作中做了大量的工作。他希望分院机关离退休老同志今后对分院的工作给予更大的关心,希望离退休老同志与在职职工一起,为进一步做好分院的工作提出更多更好的合理化建议和意见,共同促进分院工作的发展。 

  通报会结束后,分院领导班子成员还与参会的离退休老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他们的建议和意见。

韩院长讲话

王书记讲话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