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分院举办离退休团拜暨2014年度分院工作通报会

撰稿: 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5-02-09

  2月5日上午,沈阳分院在机关8楼会议室召开了离退休职工春节团拜暨2014年度分院工作通报会。沈阳分院院长韩恩厚,党组书记、副院长王启尧,副院长马越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徐岩,机关离退休职工以及机关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近6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沈阳分院王启尧主持。 

  韩恩厚向机关离退休老同志通报了分院2014年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2015年度工作设想等。韩恩厚对分院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多年来对分院机关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机关的离退休老同志能够为分院机关的发展出谋划策,贡献才智,使分院的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王启尧对事业单位工资改革及养老保险缴纳等离退休职工比较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和解答,并表示分院将密切关注相关政策,并努力做好相关工作。 

  退休党支部书记苏尚金在发言中,对沈阳分院领导班子和机关干部对离退休老同志工作的重视和关心表示感谢。他说,分院新一届领导班子上任伊始,就主动看望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新一届领导班子务实的工作作风。针对老同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很快就得到落实和整改,表现出新领导班子确实在为老同志着想、为老同志办实事。分院机关2014年的工作卓有成效,机关管理也在逐步加强,机关的文化建设和精神风貌都有很大提升,职能部门的工作人员关心离退休老同志,并竭诚为老同志服务。作为一名分院机关的离退休人员,深深为沈阳分院的发展感到骄傲和自豪。他表示,离退休老同志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分院的各项工作,祝愿沈阳分院机关的工作更上一层楼。 

  分院领导班子和机关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向全体老同志集体拜年,祝机关离退休老同志身体健康,新年快乐幸福。 

韩院长作报告

王书记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