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兰州能投周恒斌董事长一行到青岛能源所交流

撰稿: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2-01-21
  近日,兰州能源投资集团(以下简称“兰州能投”)董事长周横斌一行到青岛能源所访问交流。青岛能源所党委书记彭辉、党委副书记许辉、多相催化转化研究组及知识产权与成果转化处相关人员参加对接交流。
       座谈会上,彭辉介绍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以及山东能源研究院的建设目标要求和规划布局等。周恒斌表示,在“双碳”政策背景下,集团公司未来要与研究所加强深入合作,共同加快合作领域项目的落地实施。
  随后,双方在完成前期“100万吨/年煤热解项目及ZKL热解工艺技术”风险论证的基础上,进一步研究讨论粉煤项目的具体技术细节、实施方案。彭辉表示,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加强协同合作,共同破解难题,推进项目尽快落地。会上,陈松研究员介绍了项目的最新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双方围绕粉煤项目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并达成初步共识。
      来访期间,来宾还参观了山东能源研究院建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