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青岛能源所举办山东省与青岛市科技奖励动员会

撰稿: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2-01-21
  1月20日上午,“山东省、青岛市科技奖励申报动员会”在能源楼111会议室举办。(含能)材料生物合成技术中心、工业生物燃气中心、代谢物组学研究组、催化聚合与工程研究组、系统微生物工程研究组、先进储能材料与技术研究组等研究组和知识产权与成果转化处相关人员参加动员交流会。
       成果处首先结合近期“2021年度青岛市科学技术奖励推荐工作”和“2022年度山东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相关通知安排,介绍了国家和地方有关科技奖励工作的最新精神和导向,研究所近年来荣获省部级科技奖励情况,研究所科技奖励实施细则,以及省市报奖改革和申报要点等。交流环节,大家围绕研究所“三位一体”建设新格局下成果产出与省部级以上科技奖励的结合,省市最新科技奖项调整,报奖工作具体安排等事项进行了积极的讨论。
  通过此次动员会,进一步激发了科研人员对科技奖励的内生动力,也调动了潜心开展自主创新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研究组对科技奖励政策、申报技巧和评审要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强了申报奖励的信心,为研究所科技奖励工作取得新的突破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