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辽宁省侨联王朝霞主席一行来访金属所调研

撰稿: 金属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1-02-09

  2月7日下午,省侨联主席王朝霞、省侨联副主席胡平、省侨联经科部副部长李鸣川等一行4人来我所调研交流。我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徐岩,沈阳分院侨联主席、师昌绪先进材料创新中心常务副主任、金属所研究员周亦胄,党委办公室副主任赵翔宇等接待了来访客人。

  会上,王朝霞主席对周亦胄研究员获得第八届“中国侨界贡献奖”一等奖表示祝贺,对沈阳分院侨联的工作情况表示高度肯定。她表示,侨联以为侨服务为根本宗旨,承担着服务经济发展、拓展海外联谊、依法维护侨益、积极参政议政、弘扬中华文化、参与社会建设等方面的重要工作。未来省侨联将继续深化与沈阳分院在沈研究所的交流合作,更好地服务侨界群众,把侨胞之家真正打造成归侨侨眷和海内外侨胞可信赖的团结之家、温暖之家、奋斗之家。

  徐岩书记对辽宁省侨联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金属所近期在科研方面取得的新进展,并对辽宁省侨联对金属所和沈阳分院侨联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周亦胄研究员获得第八届“中国侨界贡献奖”一等奖,既是属于省侨联的荣誉也是属于金属所的荣誉。金属所党委将一如既往重视、支持侨务工作,不断加强与省侨联的联系交流。相信在省侨联的指导与领导下,沈阳分院侨联一定能为推动辽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更好地为广大归侨侨眷做好服务。

  最后,周亦胄研究员表示,感谢各位领导对自己的支持与信任,他倍感鼓舞与激励,今后将继续努力做好侨联工作,为充分发挥侨联的作用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