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大连化物所召开2019年度安委会第一次会议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9-04-17

  4月17日,大连化物所在能源楼(B座)召开2019年度安委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安委会副主任赵金主持。

  与会人员首先了听取了大连化物所2019年度安全工作计划及新举措汇报,审议了2019年度安全检查方案。随后,会议通报了2019年第一季度安全检查结果,介绍了综合管理处对北京交通大学爆炸事故和近期国内几起安全生产事故的分析情况及结合大连化物所实际情况拟开展的具体工作安排,之后逐一汇报了上一次安委会会议上各位委员意见和建议的落实情况。会议期间,各委员就科研项目立项时的安全和环境评价、安全检查方案、餐厅通排风、基础设施管理等问题展开讨论,并提出管理建议。  

大连化物所召开2019年度安委会第一次会议

  会议最后,安委会主任蔡睿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要求综合管理处切实做好日常管理工作,保证全所安全有序。(文/图 段锦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