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中原大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来大连化物所访问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9-04-16

  416日,中原大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原大化公司”)董事长史悦智一行来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访问。大连化物所副所长蔡睿,科研及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交流活动。

中原大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来大连化物所访问

  蔡睿指出,大连化物所历来重视与河南省合作,目前大连化物所在河南与豫资控股集团合作成立科源产业基金,聚焦大连化物所技术在河南的转移转化,希望中原大化公司重点关注该基金,双方共同寻求合作机会。史悦智介绍了中原大化公司的整体情况,他表示,中原大化公司目前正在积极寻求产业升级技术,此前与大连化物所的合作对公司发展起到了技术支撑的作用,希望双方加深了解,开展技术中试和产业化合作。会上,双方还就具体技术展开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会后,来宾先后参观了生物能源研究部和航天催化与新材料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