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中国科技开发院来所访问交流

撰稿: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9-01-18
  116日,中国科技开发院创新研究中心主任余定诚在青岛市科技局创新孵化处处长陈暄陪同下来研究所访问交流。研究所党委副书记许辉参加座谈。

  余定诚一行参观了研究所展厅,座谈会上育成中心副主任李文科介绍了中科院青岛育成中心的建设发展情况,知识产权与成果转化处介绍了研究所部分重点产业化项目。研讨交流过程中,双方在研究所成果转化、科技投资孵化、产业育成载体建设等方面达成了很多共识并希望彼此之间在青岛市科技局的大力支持下展开广泛深入的合作。

  中国科技开发院是于1991年经国家编办批准成立,由国家科委(科技部)、广东省政府和深圳市政府共同创办的事业单位,总部设在深圳。2006年转制在国有独资企业。是专门从事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和科技企业孵化的专业机构,目前在全国拥有10个分院和中心、11个专业开发所、多个科技企业孵化器、数十家高新技术企业。(文/图 邱建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