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青岛能源所举办2018年度知识产权优秀实施奖与专员竞赛评审会

撰稿: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9-01-18
  116日,青岛能源所举办2018年度知识产权优秀实施奖与专员竞赛评审会。本次会议是研究所实施知识产权奖励新政策后举办的第二次竞赛评审会,会议邀请了青岛大学知识产权学院院长于正河、青岛科技大学科技发展处知识产权办公室主任刘玉梅、沈阳科苑业务经理李颖以及研究所相关所领导、研究组、部门人员作为评审专家,13余名知识产权专员参加了本次竞赛。

  研究所党委副书记许辉出席会议,许辉首先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指出本次活动旨在为知识产权专员创造学习和交流的平台,鼓励专员努力提升自身专业性水平,更好的服务各研究组的知识产权工作。本次竞赛采用现场答辩方式,知识产权专员分别从对研究组知识产权工作的贡献、自身专业性水平与提高计划以及研究组的需求分析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并与评审专家就知识产权管理和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专员们的表现获得了评审专家的好评。(文/图 徐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