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分院机关党委开展“切实提升基层组织力、着力创建模范机关建设”系列活动——组织党员赴定点扶贫村调研慰问

撰稿: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0-12

  作为基层组织建设年“切实提升基层组织力、着力创建模范机关建设”系列活动之一,10月10日,沈阳分院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岫岩县朝阳镇荒地村开展调研和走访慰问活动。沈阳分院副院长、分党组成员马越红,沈阳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郭秀银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实地调研香菇加工中心、香菇种植基地,详细了解其生产经营情况,受益于科技扶贫模式,今年全村香菇种植规模不断扩大、经济效益明显提升。前往村部与当地干部、驻村工作队进行座谈,调研了解近期驻村扶贫工作成效,听取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袁海生研究员关于菌糠综合利用研究与示范项目的工作汇报,并围绕项目进展情况、下一步计划进行深入交流。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走访慰问了驻村工作队、部分贫困户,并送去猪肉、米面油等慰问品。

调研香菇种植基地

走访慰问贫困户

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