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分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

撰稿: 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0-10-09
  10月9日,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于海斌作了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党课报告。沈阳分院副院长马越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郭秀银,研究员姬兰柱(正局级)以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在报告中,于海斌从“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新时代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担当”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并对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提出了工作要求,同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白春礼院长在国新办发布会上的讲话精神,对科技干部队伍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指明了方向。最后,于海斌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保证学习贯彻工作落实到位,要把学习贯彻工作体现在具体的工作成效之中,为研究所四类机构改革和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的开展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沈阳分院分党组已印发文件要求系统各研究所抓好贯彻落实工作。
学习现场
于海斌作党课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