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分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

撰稿: 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0-12-23

  12月22日,根据沈阳分院机关年度考核办法,沈阳分院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于海斌,院长韩恩厚,副院长马越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郭秀银及分院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总结会。总结会由郭秀银主持。

  总结会分为职工个人总结和部门总结两部分进行。职工个人总结重点汇报年度岗位工作计划执行情况,突出工作成绩和重点工作,廉政责任履行、廉洁自律、制度执行、安全保卫、保密工作情况以及下年度主要工作思路;部门总结由部门负责人重点汇报本部门年度重点工作、存在问题及明年工作思路。总结会结束后,进行了机关全体人员的考核测评。

  韩恩厚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点评,对全体职工在疫情非常严峻情况下,经共同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并取得较好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为进一步开展好2021年的工作,韩恩厚提出六点要求:一要持续夯实基础性工作,为机关工作正常运转提供重要支撑;二要加强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现代知识的学习,主动利用新知识更新工作方式方法;三要积极参加“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加强与各方面的沟通协调,推动院地合作工作;四要继续以“四个一”工程为抓手,主动思考,注重工作的总结凝练和文字能力,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和工作显示度;五要强化机关各部门的协作,不断提高分院整体工作水平,提升分院总体形象;六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全面提升分院机关的规范化管理水平。

韩恩厚作总结

 

郭秀银主持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