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分院召开离退休职工团拜暨2018年度工作通报会

撰稿: 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9-01-28

  1月28日上午,沈阳分院组织召开了分院机关离退休职工春节团拜暨2018年度工作通报会。沈阳分院院长韩恩厚,分党组书记、副院长姬兰柱,副院长马越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郭秀银,机关离退休职工以及机关部门负责人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姬兰柱主持。

  在会议上,韩恩厚从领导班子与后备干部队伍建设、院地合作工作、党建及廉政建设、分院机关自身建设以及2019年工作思路等六个方面作了专题报告。分院机关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苏尚金作了离退休党支部2018年度工作报告,他从离退休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引导老同志发挥自身优势、老有所为,积极投身各项活动传递正能量等方面进行了总结,他还代表离退休老同志,对分院领导及机关干部在离退休工作上给予的重视、支持及关心表示感谢。

  姬兰柱作了会议总结。他感谢全体离退休老同志一年来对分院机关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并指出分院所取得的每一项工作成绩是和老同志的支持分不开的。他表示,2019年,分院有信心在各位老同志的支持下,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在会议上,分院领导班子和中层以上领导干部集体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拜年,祝老同志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最后,在欢快和谐的氛围中开展了抽奖活动,离退休老同志们纷纷感谢分院持之以恒的关心与照顾,并表示将不断发挥余热,不断为分院的改革创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韩恩厚院长作专题报告

  

姬兰柱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