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分院召开离退休职工团拜暨2017年度工作通报会

撰稿: 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8-02-11

  29日上午,沈阳分院在机关8楼会议室召开了分院机关离退休职工春节团拜暨2017年度分院工作情况通报会。沈阳分院院长韩恩厚,分党组书记、副院长姬兰柱,副院长马越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徐岩,机关离退休职工以及机关部门负责人60余人参加了会议,分党组书记、副院长姬兰柱主持了会议。  

  分院院长韩恩厚从推动研究所“一三五”和“四个率先行动计划”落实情况、领导班子建设、分院机关自身建设、分院系统单位科研工作亮点,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2018年度工作思路等方面,向机关离退休老同志通报了分院2017年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和未来工作打算;并就分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反馈。最后,感谢分院机关全体离退休老同志一年来对分院机关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分院工作所取得的每一项成绩是和老同志的支持分不开的。他表示,2018年,分院领导班子有信心在各位老同志的支持下,沈阳分院将在推动研究所“一三五”和“四个率先”行动计划的实施等各项工作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分党组书记、副院长姬兰柱,就老同志关心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讲解和通报。 

  分院机关退休党支部书记苏尚金,在会上通报了离退休党支部在2017年度工作的开展情况。他从离退休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引导老同志发挥自身优势、老有所为,积极投身各项活动传递正能量等方面进行了总结。他还代表离退休老同志,对分院领导及机关干部,对离退休老同志工作的重视和关心表示感谢。  

  分院机关领导班子和机关中层以上领导干部集体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拜年,祝老同志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韩恩厚通报沈阳分院2017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