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金属所领导看望在沈院士

撰稿: 金属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1-02-09

  春节前夕,金属所领导亲切看望了春节期间在沈过年的李依依院士、柯伟院士、卢柯院士,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所领导询问了院士们的工作生活和健康情况,对院士们在过去一年中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为金属所建设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祝贺和感谢。所领导汇报了金属所2020年重要工作进展和2021年工作设想,表示金属所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率先”与“两加快一努力”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加强基础研究和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担当。所领导就金属所“十四五”发展规划和“率先行动”计划第二阶段目标认真听取了院士们的意见和建议。

  院士们对所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对金属所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并对未来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和宝贵建议。

所领导看望李依依院士

所领导看望柯伟院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