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青岛能源所举行2018年度总结大会暨2019年新春联欢会

撰稿: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9-01-28

  瑞犬辞旧岁,金猪送春来。1月25日,青岛能源所举行2018年度总结大会暨2019年新春联欢会。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彭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冯埃生,副所长吕雪峰,党委副书记许辉与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回首2018,展望2019。

  总结大会由冯埃生主持。彭辉代表所班子作2018年度工作报告,本次报告主要分为三个部分,分析科技工作的形势和挑战;回顾2018年重点工作;提出2019年工作思路,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共创新的辉煌。

  

    彭辉作2018年度工作报告

  总结大会上,冯埃生宣读了研究所对2018年度科学宣传传播工作优秀部门和个人、保密工作优秀职工、知识产权工作优秀团体与优秀知识产权专员、安全工作先进集体与个人、优秀研究组群主任和研究组长、职能部门优秀工作人员、研究组优秀工作人员的表彰决定,并宣读了2018年度清源聚能奖教金、国家奖学金、清源聚能奖学金的获得者名单。所领导为获奖部门、职工和研究生颁发了荣誉证书。颁奖结束后,所领导班子集体向全所师生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

  

    优秀集体/职工表彰

  

    所领导向全所师生送上新春祝福

  2019年新春联欢会由15个文艺节目组成,集脱口秀、舞蹈、歌曲、相声、小品、诗朗诵、歌舞剧等于一体,形式多样。《乌克兰舞蹈》的表演活泼可爱,独唱《你就不要想起我》深情悠扬,相声《再给我个机会》、《相声有新人》以幽默的方式讲述了科研工作者对工作和生活的感悟,手影舞《夜空中最亮的星》以新颖的表演博得阵阵喝彩;激昂高亢的乐队歌曲串烧《Warning前方高能》、《不再犹豫》、《活着》嗨翻全场,古筝演奏《将军令》、钢琴独奏《致爱丽丝》、小提琴独奏《布列舞曲》悠扬深远,三句半《猪贺新年》、脱口秀《博士后脱口秀》幽默调侃,钢琴小人舞《single cell》创意新颖,《小酒窝》甜蜜,B-box《星球坠落》掌声连连,歌舞剧《歌剧不魅影》以斗歌的形式批判了现代的爱情观,舞蹈协会的舞蹈《歌舞青春》动感火热,研究生会代表带来的诗朗诵《新年的钟声》,将祥和的节日气氛推向一个个高潮。最后,通过现场观众投票产生了观众最喜欢的优秀节目,并由所领导颁发了一、二、三等奖。整台联欢会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气氛热烈。千川海阔催人进,风好扬帆正当时,祝愿研究所在2019年在追求卓越的道路上更攀高峰。(文/冯德鑫 图/苏晓泉)

  

  舞蹈《乌克兰舞蹈》

  

  歌曲串烧《Warning前方高能》

  

  相声《相声有新人》

  

  诗朗诵《新年的钟声》

  

  联欢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