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中科院燃料电池及复合电能源重点实验室召开学委会会议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9-01-25

  124日,中科院燃料电池及复合电能源重点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召开。大连化物所所长、实验室学委会主任刘中民院士,学委会委员衣宝廉院士、孙公权研究员、邵志刚研究员、孟海军研究员、马向能研究员、孙俊才教授、张雄福教授,以及中科院机关、大连化物所职能部门与实验室相关管理、科研人员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实验室主任孙公权主持。 

  邵志刚作了实验室年度工作报告,介绍了实验室2018年取得的研究进展、研究成果,以及实验室承担项目、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学术交流、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情况。实验室科研人员围绕实验室研究方向分别作了学术汇报。 

  与会学委会委员充分肯定了实验室过去一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针对学科发展、基础研究,以及围绕应用目标的重点研发方向等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