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台湾工业技术研究院绿能与环境研究所专家一行访问青岛能源所

撰稿: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10-12
  1012日,台湾工业技术研究院绿能与环境研究所所长胡耀祖、副所长李宏台一行访问中国科学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青岛能源所党委书记彭辉及相关科研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党委副书记冯埃生主持了会议。

  座谈会上,彭辉对客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回顾了青岛能源所与绿能与环境研究所的合作交流历程,并简单介绍了研究所领域定位、人才队伍以及在服务科技产业和经济社会的愿景目标。胡耀祖介绍了绿能与环境研究所的发展历史和主要科技成果。随后,双方科研人员分别就双方机构在生物质能源、环境、污染分析与处理、过程工程等领域的研究进行了报告交流并展开深入讨论,并就未来合作主题和模式进行了探讨。双方一致认为,应持续开展人员互访、增进学术交流、启动研发合作,为推进两岸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做出各自机构应有的贡献。

  胡耀祖一行在科技处处长梁向峰陪同下,参观了研究所展厅,并赴平度中试基地和南村生物天然气示范基地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