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大连化物所领导带队进行节前保密检查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02-11

  为消除春节期间保密工作隐患,2月5日至11日,副所长金玉奇带队对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相关研究室(部)和职能部门进行春节假期前保密检查和安全提醒。 

  检查组对相关部门载体管理、人员管理、新闻宣传审查、要害部门部位和信息化检查等方面进行现场检查,并提醒所有人员在放假期间提高警惕,消除身边存在的保密隐患。

 

大连化物所领导带队进行节前保密检查

  金玉奇在保密检查中强调,随着国家军民融合战略的深化提升,大连化物所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员参与其中,希望通过常态化的保密检查使全所人员树立保密意识,杜绝无密可保等错误认识。他表示,对于在本次保密检查中发现的隐患要及时进行整改,形成闭环。同时,要将业务工作和保密工作紧密联系在一起,一方面,各部门要把保密工作看做业务工作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紧密结合业务工作去布置、检查、总结保密工作;另一方面,保密工作也要积极为业务工作服务,通过深入的宣传和培训,调动研究人员开展保密工作的积极性,从而推动更多研究组参与军民融合项目,为大连化物所在“率先建成世界一流研究所”的新征程上实现新的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