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舌尖上的青岛能源所

撰稿: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08-15
  为了丰富研究所餐饮文化,满足多方面饮食需求,改善餐厅就餐环境和提升餐饮服务质量,研究所餐厅经过近一个月的整改于2017年811日顺利完工。借鉴学习大化所餐厅先进的运营模式及特色档口经营方式,研究所餐厅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全所员工。  

  整改后的餐厅内部装饰焕然一新,为就餐者提供整洁、温馨、愉悦的就餐场所。新增特色窗口推出山西面食,有多种口味的刀削面、凉面和炒面;麻辣食族窗口在原有麻辣烫的基础上,新增了麻辣香锅,为爱吃辣的人们多了一份选择;美味拌饭窗口新增了数十种荤素搭配俱全的盖浇饭;还有特色的砂锅米线和土豆粉;“小甜心”西点窗口每天烘培数十种不同口味的面包和点心,每天都有新鲜的蛋挞出炉。餐厅在新菜品推出前举办了菜品试吃会,邀请所内的老师和学生前来品尝,使饭菜口味更加符合职工、学生的需求。    

                                         

  在今后的工作中,研究所餐厅在保证食品安全,提高服务质量,营造温馨就餐环境的基础上,根据时令变化,及时更新、丰富菜品种类,力求做到品种多、口味好、分量足,真正让所内员工感觉放心、称心、舒心。(文/图 王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