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沈阳分院举办首届后勤系统厨艺技能大赛

撰稿: 综合处 发布时间:2018-10-18

  1016日,由沈阳分院主办、沈阳生态所承办的沈阳分院首届后勤系统厨艺技能大赛在沈阳生态所举办。沈阳分院系统负责后勤工作的领导及工作人员、厨师代表等4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承办单位沈阳生态所综合管理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李永峰主持。  

  来自系统9家单位的21名厨师全身心投入,匠心独具,以娴熟的刀工及独特的创新,纷纷亮出自己的绝活,展现了精湛的厨艺。比赛邀请了中华金厨奖获得者、辽宁省烹协名厨委员会副主席春祥辽菜楼总经理陈志伟老师作为嘉宾逐一点评。最终青岛生物能源所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并将代表沈阳分院参加院里的厨艺大赛。沈阳生态所、海洋所、沈阳科仪公司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其他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通过厨艺比赛旨在为系统餐饮工作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切磋技艺的平台,督促各单位不断提高烹饪技能、提升后勤饮食服务质量,更好地满足员工、师生多元化的餐饮需求。 

参会代表合影

参会代表合影

一等奖获奖单位

二等奖获奖单位

三等奖获奖单位

参赛菜品

参赛菜品

参赛菜品

参赛菜品

参赛菜品

参赛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