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中国科学院后勤协会沈阳分会第六次工作交流会在沈阳召开

撰稿: 综合处 发布时间:2018-10-18

  101516日,由沈阳分院主办、沈阳生态所承办的中国科学院后勤协会沈阳分会第六次工作交流会在沈阳生态所举办。沈阳分院系统负责后勤工作的领导及工作人员等4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2018年执行会长单位沈阳生态所党委副书记郝欣主持。  

  会议围绕如何依托后勤协会、搭建交流平台,共同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会上,大连化物所、青岛生物能源所、烟台海岸带所、沈阳计算公司、沈阳科仪公司、沈阳分院机关6家单位分别汇报了本单位在基本建设、物业管理、食堂、“3H”工程等方面的后勤体系建设情况;金属所、沈阳生态所、沈阳自动化所、海洋所4家单位分别围绕食堂管理、幼儿园建设、新园区后勤服务与管理、迎接“上合峰会”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了特色工作专题交流。 

  中科院后勤协会沈阳分会于201511月成立,成立以来已经召开过5次工作交流会,希望通过沈阳分院后勤协会的成立为系统各单位后勤工作架起联系桥梁和沟通平台,形成合力,使资源配置发挥最大效用。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