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分院分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习研讨会

撰稿: 党群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2-01-18
  1月14日,沈阳分院分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习研讨会,传达学习党中央、院党组关于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要求。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于海斌,副院长、分党组成员马越红,分党组副书记毛志远,纪检组组长、分党组成员杨宏参加会议。会议由于海斌主持。
  会上,于海斌向分党组成员传达了党中央、院党组关于专题民主生活会具体要求,同时就开好分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作出进一步部署,分党组成员认真学习院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习研讨会精神并作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各级党组织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立了标杆、作了表率,为做好相关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院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习研讨会对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评价站位高远、立意准确。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功经验、建立常态化和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
  会议要求,沈阳分院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院党组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部署要求,发扬自我革命精神,达到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统一意志、增进团结的目的,高标准、严要求开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确保取得实效。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中科院2021年党委书记工作研讨班暨青年思想政治工作会精神及警示教育会精神。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