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青岛能源所举办庆建所15周年拔河与跳绳比赛

撰稿: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1-09-17

  9月17日,正值青岛能源所建所15周年,为丰富研究所文化集体生活,促进全所师生员工之间的交流,增强所内各部门的团队凝聚力,工会举办了拔河与跳绳比赛,广大职工和研究生踊跃报名,共有8支拔河队伍和19支跳绳队伍参加比赛。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峰参加本次活动并致开幕词。

  各参赛队伍赛前积极准备,认真训练,赛场上顽强拼搏,挥洒汗水。现场观众热情高涨,高声为队员摇旗呐喊。在胜负难分的时刻,队员们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赛场上的队员个个斗志昂扬,用汗水诠释了团结的意义,为建所15周年庆典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赛事。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特种功能材料队获得拔河比赛冠军,化石能源队和管理支撑队分获拔河比赛亚军和季军。碳基材料战队获得跳绳比赛冠军,催化聚合与工程的聚能跳队和单细胞中心的汪汪队分别获得跳绳比赛亚军和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