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分院召开机关工会第八次会员大会

撰稿: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8-31

  8月31日下午,沈阳分院召开机关工会第八次会员大会,沈阳分院副院长马越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郭秀银,分院机关、谊佳公司职工30余人出席会议,顺利完成新一届工会换届选举工作。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正式开始,由办公室主任杨宏主持。由上届工会主席曲文生代表工会第七届委员会做题为《凝聚力量服务大局 为推动沈阳分院工会工作创新发展作出新贡献》的工作报告;上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李彩梅代表工会第七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作经费审查工作报告。与会人员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上述两个报告。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沈阳分院机关工会第八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与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在总监票人张炯的组织下投票选举产生了第八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并充分协商产生了女职工委员会委员。

  沈阳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郭秀银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发挥的重要作用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希望新一届工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关心职工,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不断为分院中心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会后,召开工会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工会主席、副主席;召开工会第八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召开工会第八届女职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女职工委员会主任。选举结果报省直机关工会工委批准。

曲文生作报告

李彩梅作报告

郭秀银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