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分院机关党委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必须坚持的原则》

撰稿: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8-31

  8月31日,沈阳分院机关党委召开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必须坚持的原则》。沈阳分院副院长马越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机关党委书记郭秀银,机关党委委员及分院机关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马越红作题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必须坚持的原则》的报告,从宏观上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及关键词,精细解读了《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必须坚持的原则》的报告精神及六大原则,并结合实际介绍了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的工作及成绩。

  会议一致认为,生态文明建设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内容,关系人民福祉,关乎民族未来,事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

  会议强调,分院全体职工要深刻学习领会、准确把握生态文明建设的丰富内涵,结合实际,切实发挥好科技工作者的作用,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同时,会议要求分院全体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科技创新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马越红作报告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