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分院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

撰稿: 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1-12-14
  12月10日,沈阳分院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于海斌,副院长马越红,纪检组组长杨宏及分院机关全体在职职工参加了总结会。马越红主持会议。
  在总结会议上,机关25名职工报告了本年度工作计划执行、重点工作成绩、廉政责任履行、2022年工作计划等。之后,根据沈阳分院机关年度考核办法,进行了机关在职职工的考核测评。
  于海斌作了总结讲话,对2021年各部门的工作进行点评,对全体职工能够克服疫情的不利影响,按计划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并取得良好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为进一步开展好2022年的工作,于海斌从新形势、新使命、新动力三个方面提出要求,希望全体职工加强政治学习,不断增强安全意识和规矩意识,落实主责主业,不断探索工作新思路,认真分析工作难点,积极落实党中央和院党组要求,进一步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担当,当好“国家队”“国家人”,扛起“国家事”“国家责”,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于海斌作总结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