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分院召开青促会沈阳分会座谈交流会

撰稿: 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1-04-14
  为进一步加强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沈阳分会(以下简称青促会沈阳分会)的工作,4月12日沈阳分院召开了青促会沈阳分会座谈交流会。沈阳分院副院长马越红、组织人事处、办公室、科技合作处有关负责同志以及青促会沈阳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部分委员等共计近20人参加座谈。 
  在会议上,青促会沈阳分会会长、大连化物所副研究员田文明从沈阳分会情况、会员成长、会员成果亮点、工作面临挑战和工作思路等五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青促会沈阳分会其他会员从加强工作交流和学术交流、培养并践行科学家精神、完善沈阳分会制度等方面介绍了相关情况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与会人员围绕青促会沈阳分会的组织保障、政策支持、工作促进、能力提升等方面开展了热烈的研讨。马越红作了总结发言,她指出青促会沈阳分会会员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要求,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踏踏实实地工作,要继承和发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会员之间的学术交流,提高沟通协调能力,沈阳分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青促会沈阳分会的各项工作,促进青年科技人才的成长。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