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分院组织召开领导人员个别调整宣布会议

撰稿: 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1-03-11

  3月10日上午,沈阳分院组织召开了领导人员个别调整宣布会议。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于海斌代表院人事局宣读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杨宏同志任职的通知》(科发党任字〔2021〕41号),杨宏同志任沈阳分院纪检组组长、分党组成员,沈阳分院系统单位纪委书记。

  杨宏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在今后工作中,将勤勉工作、尽职尽责,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和培养。一是加强学习、提高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关于科技创新的战略部署,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创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理解习总书记对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并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始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提升本领、履职尽责。认真贯彻落实院党组的决策部署,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助力分院分党组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坚持和加强党对科技事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对系统单位的调研工作,努力学习新岗位所需要的知识,把所学知识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新能量,尽快掌握新岗位所需要的本领,尽快适应新岗位的要求,不辱使命。三是团结协作、凝聚力量。坚决维护班子团结协作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团结分院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维护分院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发扬民主,凝聚各方面力量与智慧,群策群力为分院的改革创新发展尽其所能。四是严于律己、清正廉洁。始终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加强道德修养、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以严谨、务实、敬业、清廉的工作作风努力工作。

  于海斌充分肯定了杨宏同志的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并代表沈阳分院领导班子集体希望杨宏同志进一步加强思想理论武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纪检能力建设,团结广大同志推进分院机关和系统单位各项改革创新工作取得更大的进步。

  分院机关在职职工和部分离退休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在会前,于海斌书记对杨宏同志开展了任前谈话。

于海斌讲话

杨宏作表态发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