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分院召开离退休职工团拜暨2016年度工作通报会

撰稿: 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7-01-16

  112日,沈阳分院在机关8楼会议室召开了分院机关离退休职工春节团拜暨2016年度分院工作情况通报会。沈阳分院院长韩恩厚,分党组书记、副院长姬兰柱,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徐岩,机关离退休职工以及机关部门负责人等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韩恩厚主要从院地合作工作、班子建设工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分院机关自身建设、离退休服务与管理和明年主要工作思路等六个方面,向与会的机关离退休老同志作了工作通报。 

  姬兰柱在讲话中说,将尽快熟悉分院情况,进入工作角色,在以韩恩厚院长为班长的带领下竭尽全力,为研究所和分院机关老同志做好服务工作。 

  分院班子成员以及机关各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分别集体向全体老同志拜年,祝各位老同志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苏尚金代表老同志作了发言。他说,感谢分院领导和在职职工多年来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照顾。分院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分院各项工作。同时,他也代表老同志向分院领导和在职职工拜年,祝愿分院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会议现场

韩恩厚作报告

姬兰柱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