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刘伟平赴沈阳分院宣布分党组书记的任免

撰稿: 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6-11-18

  1117日,中国科学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伟平和院人事局局长李和风等到沈阳分院,宣布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的任免。宣布大会由沈阳分院院长韩恩厚主持。 

  李和风局长宣读了院党组和中科院的任免文件:姬兰柱任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沈阳分院直属单位党委书记,免去王启尧的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沈阳分院直属单位党委书记职务。   

  刘伟平在讲话中代表院党组对王启尧同志任分院分党组书记期间所做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姬兰柱同志能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需要,担负起新的责任和使命,与韩恩厚院长一道团结合作,带好队伍,推动分院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刘伟平结合沈阳分院及系统内单位工作实际,对沈阳分院今后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谋划“十三五”规划要有战略高度。二是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要做出更大贡献。三是改革创新人才队伍建设的制度要有更大力度。四是加强廉洁自律建设要见到更大实效。五是分院领导班子要在团结协作上做表率。 

  姬兰柱在发言中,首先感谢院党组的信任,表示将尽快进入角色,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回报院党组和系统各单位的信任。 

  韩恩厚在总结讲话中说,刘伟平副书记代表院党组充分肯定了启尧同志的工作成绩,也对沈阳分院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分院要认真学习和领会刘伟平副书记讲话精神,与分院新班子一道,团结协力,努力工作,做出让院党组、研究所和地方都满意的工作成绩。 

  沈阳分院系统驻沈各单位主要领导、分院机关全体职工参加了宣布大会。 

刘伟平副书记讲话

李和风局长宣读任免文件

韩恩厚院长讲话

姬兰柱书记讲话

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