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青岛专利代办处到青岛能源所交流

撰稿: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2-05-11
   5月10日,青岛专利代表处主任刘建志和副主任张宁到青岛能源所进行工作交流,研究所党委副书记许辉、知识产权与成果转化处及部分研究组知识产权专员参加了本次交流。
  刘建志一行参观了泛能源大数据中心和研究所展厅。座谈会上,许辉对刘建志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知识产权与成果处对研究所的整体情况和知识产权与产业化工作进行了介绍。刘建志对青岛市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所涉及的专利业务进行了介绍。双方围绕专利教育平台、专利数据库、专利检索、国防专利申请、技术秘密保护等业务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对未来双方合作事宜进行充分沟通并达成初步共识。
  双方将以本次交流为契机,充分发挥专利代办处资源优势,探索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全面开展深层次、多维度合作,不断提升研究所知识产权管理水平,助力知识产权高质量产出、运用和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