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沈阳分院组织沈阳应用生态所与葫芦岛市科技合作对接

撰稿: 科技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1-12-15
  为进一步推动沈阳分院与葫芦岛市的全面科技合作,12月14日,沈阳分院组织沈阳应用生态所与葫芦岛市开展科技合作对接。沈阳应用生态所方运霆副所长、葫芦岛市张明谦副市长,相关专家及葫芦岛市科技局共30余人参加活动。
  张明谦首先感谢沈阳分院对葫芦岛市科技创新工作的大力支持,介绍了葫芦岛市围绕“4+7”现代产业格局,正在积极布局实施一批重大科技项目,希望依托中科院优势创新资源,引领葫芦岛市产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真心期盼此次对接能为葫芦岛市生态文明建设及相关产业发展赋能。
  会上,沈阳应用生态所李国琛研究员对生态所做了总体介绍并对重点项目进行了推介,徐明恺研究员、巩宗强研究员、潘华奇研究员、安婧研究员等分别就微生物资源与生态、土壤污染修复、微生物代谢产物、土壤植物修复、矿山重金属修复、海洋微生物资源开发等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和拟开展的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会后参观调研了鑫隆科技有限公司。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