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沈阳分院与中国医大附属盛京医院签署合作协议

撰稿: 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1-09-11
  9月9日,沈阳分院与中国医大附属盛京医院签署合作协议。沈阳分院院长韩恩厚、副院长马越红,中国医大附属盛京医院党委书记赵玉虹、常务副院长刘云会出席签约仪式。刘云会和马越红分别代表双方在《中国医大附属盛京医院-中科院沈阳分院合作协议》上签字。
  在签约仪式前,赵玉虹对韩恩厚一行来访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中国医大附属盛京医院的历史和传承,在医疗与服务、科研与学科等方面的优势,希望加强与中科院系统单位的科技合作,同时依托其医疗资源对沈阳分院系统高层次人才提供更好的诊疗服务。
  韩恩厚对中国医大附属盛京医院为沈阳分院系统高层次人才提供医疗服务表示感谢,他介绍了中科院及沈阳分院系统单位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将依托双方的医疗资源、科技和人才优势,以目前“点对点”的科研合作为基础,不断拓展合作深度和广度,谋求共同发展。
  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中国医大附属盛京医院科研与学科建设部、干诊科、临床研究中心办公室,沈阳分院组织人事处、科技合作处等有关负责同志。
签约仪式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