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沈阳分院与威海市会商合作工作

撰稿: 山东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14

  为进一步深化中科院与威海市的科技合作,9月13日,沈阳分院副院长马越红与威海市政府副市长张伟会商合作工作。

  张伟感谢中科院长期以来对威海市科技创新工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他介绍了威海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科技创新工作的进展,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促进优势资源有效结合,在更广领域实现互利共赢。

  马越红介绍了沈阳分院的职能、系统单位的基本情况及推进院市合作取得的进展。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聚焦区域创新发展的重大需求,提供更加有效的科技解决方案,为助力威海市高质量发展起到带动和示范作用。

  会上,双方围绕新一轮合作协议的签署、共同推进区域创新体系建设、“面向人民生命健康”深入实施“中科院-威高计划”等进行了研讨并达成合作共识。

  山东中心、威海市科技局、威高集团等相关人员参加会商。

   

  会商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