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沈阳分院与营口市科技局会商科技合作工作

撰稿: 科技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0-04-09

  4月9日,沈阳分院副院长马越红与营口市科技局局长李宏在沈阳分院进行了工作会商,沈阳分院科技合作处与营口市科技局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李宏首先感谢沈阳分院一直以来对营口市科技创新工作给予的关心支持。在过去几年里,在市院全面合作协议的框架下,营口市政府充分发挥沈阳国家技术转移中心营口中心的作用,院地合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今后在化工、钢铁资源化利用、环境治理等方面继续加强合作,拓展更多领域合作,加大精准对接力度,促进更多的科技成果在营口转移转化,实现互利共赢。

  马越红对营口市多年来给予沈阳分院院地合作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新时期沈阳分院将继续紧密围绕营口创新发展的重大科技需求,从规划编制、研发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人才交流等方面入手,为营口市传统优势产业升级、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和提升区域创新能力提供坚强的科技支撑,同时特别希望营口市科技局能带领营口企业家们更多地“走出去”,与中科院科研人员进一步加强交流,促进更多科技成果在营口转化。

  座谈会上,双方也对今后一段时间内科技合作工作进行了具体会商与安排。

会商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