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崂山区副区长黄应胜一行来所交流

撰稿: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0-02-21

  220日下午,崂山区副区长黄应胜带领区科创委、区自然资源局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员一行为推进山东能源研究院建设,以及崂山区与研究所全面合作专程来所研讨交流。研究所党委副书记许辉及知识产权与成果转化处、综合管理处、科技处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研讨交流。

  座谈会上,许辉对黄应胜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崂山区为研究所发展提供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结合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的发展战略和机遇,重点介绍了研究所依托中科院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承担山东能源研究院建设的有关情况和最新进展,希望研究所与崂山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把握机遇、深入合作、实现多赢!黄应胜对研究所建所以来为崂山区发展做出的成绩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介绍了此次来访的主要目的是代表区政府认真落实支持山东能源研究院建设、与研究所签署全面合作协议并建立对接沟通机制、推动崂山区产业规划与研究所科研布局有效结合并实现先进成果就地转化的有关工作部署。最后,双方经过深入研讨明确了下一步将重点围绕山东能源研究院基建和项目两条主线开展紧密协作、加快各项工作的推进。(文/图 邱建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