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沈阳分院与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合作会商

撰稿: 科技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0-01-10

  

        为落实沈阳分院与沈阳市全面科技合作协议,助力辽宁老工业基地振兴,1月9日,沈阳分院组织金属所、沈阳自动化所与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合作工作会商。

  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创新办公室首先介绍了区内产业发展、科技创新、与高校院所科技合作以及落实京沈合作项目的相关情况,提出迫切希望与沈阳分院建立长期稳定战略合作关系,促进中科院的科技成果在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转移转化,助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为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引擎。

  沈阳分院科技处详细介绍了中科院与沈阳已开展的合作情况,并表示经济技术开发区是沈阳市乃至东北地区重要的工业基地,与中科院有很好的合作基础,沈阳分院非常愿意与经济技术开发区共同搭建合作平台,组织中科院科技资源为区内企业提供服务,为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可持续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经过认真务实的会商,院区双方就科技平台建设、中科院科技成果转化和加强人员交流等事宜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会商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