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来烟台海岸带所调研

撰稿: 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9-06-13
       612日下午,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牟树青等一行来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调研。烟台海岸带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高玲瑜,常务副所长杨红生,相关科研和管理人员接待了来宾一行。

  座谈会上,高玲瑜代表研究所对牟树青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研究所筹建发展历程。杨红生分别围绕研究所相关成果、中科院海洋大科学中心建设、中科院烟台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建设推进思路等相关事宜做了详细介绍。牟树青表示将继续加大对育成中心的支持,希望烟台海岸带所及中科院系统单位更多的人才、技术、成果在开发区落地转化。

  调研期间,牟树青一行参观了中国科学院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和海岸带生物学与生物资源利用重点实验室,详细了解相关研究工作进展情况,并与科研人员进行了交流。

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