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沈阳分院与威海市会商合作工作

撰稿: 科技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9-05-20

  为进一步深化沈阳分院与威海市的科技合作工作,5月18日,沈阳分院副院长马越红与威海市委书记王鲁明进行工作会商。青岛生物能源所党委副书记许辉、沈阳计算所有限公司等院属单位以及威海市科技局、高新区负责人参加了会商。

  王鲁明感谢中科院多年来对威海市科技创新工作及产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肯定了院市合作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威海当前正处在转型升级关键时期,急需中科院沈阳分院等科研院所注入新动力。希望双方建立经常性的联系对接,使更多创新成果在威海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马越红感谢威海市委市政府对中科院的大力支持。她介绍了沈阳分院的总结情况和科技情况。她表示,沈阳分院将发挥自身优势,集聚中科院创新资源,为威海市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创新发展提供更多的科技支撑和创新保障。

  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围绕威海传统产业的智能制造提升以及借鉴“中科院威高计划”模式牵引带动行业发展等达成合作共识。

  在威海期间,马越红还出席了郭永怀高等技术研究院暨威海产业技术研究院成立大会。

会商现场

  

会商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