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沈阳分院副院长马越红调研中科院驻青岛分支机构

撰稿: 科技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9-04-14

  为贯彻落实院我院加强对分支机构服务与管理的指示精神,摸清我院在青岛科技创新资源家底,进一步加强对中科院驻青各机构的协调与服务,2019年4月9-10日,沈阳分院副院长马越红一行到9个中科院驻青分支机构走访调研,青岛市科技局相关领导一同调研。

  马越红一行先后调研了海洋所青岛科教融合基地、工程热物理研究所青岛轻型动力研究所、声学研究所青岛分所、青岛光电工程技术研究院、自动化研究所青岛智能产业技术研究院、软件研究所青岛工业软件研究所、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青岛资源化学与新材料研究中心、中科院EDA(青岛)中心以及青岛市工业技术研究院等单位,详细了解了各研究所驻青分支机构的建设运营情况、未来发展思路和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并结合青岛产业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表示沈阳分院将加强与青岛市政府的沟通与合作,从多方面加强对各研究所驻青分支机构的服务与支持,共同为青岛创新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沈阳分院科技合作处、中科院山东综合技术转化中心及中科院青岛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海洋所青岛科教融合基地

  

调研工程热物理研究所青岛轻型动力研究所

  

调研工程热物理研究所青岛轻型动力研究所

  

调研软件研究所青岛工业软件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