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沈阳生态所与沈阳农业大学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撰稿: 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9-03-11

  20193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与沈阳农业大学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沈阳生态所所长朱教君,党委书记、副所长金昌杰,副所长方运霆,党委副书记郝欣;沈阳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刘广林,校长、党委副书记陈启军,副校长吕杰、王铁良出席签约仪式。 

  刘广林主持会议并讲话。朱教君和陈启军代表双方分别致辞并共同签署合作协议。 

  刘广林表示,中科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与沈阳农业大学开展全面战略合作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战略合作协议的成功签订必将加强双方的深层次合作,必将更加有力地推动双方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实现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陈启军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近年来学校内涵发展建设情况。表示中科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与沈农的情谊久远深厚,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开启了双方合作的新篇章,沈农一定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科技创新能力,努力创造双方合作共赢的事业发展新局面。 

  朱教君介绍了研究所创新发展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沈阳生态所与沈阳农业大学具有源远流长的合作基础,从陈恩凤先生、孙铁珩先生、沈善敏先生等老一辈杰出的科学家,到现在进一步的人才互通,双方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期待双方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共享、国家重大任务争取、科研平台共建共享等方面继续深入合作,携手踏上新时代新征程,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和地方经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与会人员围绕合作议项进行了座谈。沈阳生态所肥料工程国家实验室主任武志杰,以及两个单位相关管理部门的中层干部参加签约仪式。 

 

 

 

双方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