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中科院沈阳分院马越红副院长一行到海洋所调研

撰稿: 海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05-10

  59日,中科院沈阳分院副院长马越红、院长助理李明一行到海洋所就科技成果转化情况进行调研。所长助理刁新源,科研处、海洋大科学中心办公室及相关专家参加座谈交流。 

  刁新源助理对马越红副院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衷心感谢沈阳分院一直以来对海洋所的指导和帮助,并介绍了海洋所近期重要进展。 

  马越红副院长感谢海洋所对沈阳分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并从政、产、学、研、经等方面介绍了沈阳分院推动院地合作情况。马越红副院长对海洋大科学中心建设表示高度关注,希望海洋所以此为契机,集聚分院各研究所优势研发力量,共同推动科技合作和成果转化。 

  随后,科研处、海洋大科学中心办公室及相关专家分别从科技成果转化、海洋大科学中心建设进展、取得的可转移转化成果等方面作了介绍和交流。双方就科技成果转化存在问题,今后在辽宁、山东等重点区域合作布局等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诸多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