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大连化物所与华银科技共建的“先进储能技术联合研发中心”揭牌仪式在陕西安康举行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6-12-15

    1214日,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与陕西华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银科技)合作共建的“先进储能技术联合研发中心”在陕西安康揭牌。安康市市长徐启方、副市长赵俊民,陕西省发改委、工信厅、科技厅相关领导,华银科技董事长郑建伟,大连化物所所长张涛及科研部门相关人员等6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张涛(左)和徐启方为联合研发中心揭牌

  揭牌仪式由赵俊民主持,徐启方和张涛共同为联合研发中心揭牌。徐启方和张涛对成立“储能技术联合研发中心”都表示肯定和支持,并希望以此为平台,进一步深化双方的科技合作,加快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应用,提升企业创新研发能力,以助推安康经济快速发展。

    大连化物所和华银科技将以先进储能技术联合研发中心为平台,加强产学研用紧密合作,开展锌镍液流电池技术创新和技术转化,推进科研成果的工程化和产业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