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天津市科委张勇勤副主任等一行到海洋所调研

撰稿: 海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07-01

  6月30日,天津市科委副主任张勇勤、天津科技大学副校长路福平等一行到海洋研究所调研,副所长王辉、所长助理刘鹰以及课题组有关专家、科研处同志参加了座谈。 

  王辉副所长对张勇勤副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中科院走进天津”活动精神,进一步加强与天津市合作,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和水平,促进重要科技成果产出和转移转化。 

  张勇勤副主任介绍了近年来天津市科技、经济发展状况,以及近期为推动创新天津市出台的一系列优惠政策,表达了天津市对海洋科技特别是海洋生物医药等方面的迫切需求,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 

  刘鹰所长助理和科研处负责同志分别分别介绍了海洋所与天津市有关创新单元合作的发展历程,以及研究所基本情况和近期重要科研成果。刘鹰助理表示将积极推动双方海洋领域合作升级,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与会专家重点围绕海洋生物医药产业现状、发展趋势以及今后的合作领域、合作形式、合作内容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诸多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