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潍坊市政府一行到沈阳分院会商合作事宜

撰稿: 科技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4-06-17

   6月16日,潍坊市王桂英副市长带领潍坊市科技局及相关企业负责人一行到沈阳分院共商合作事宜,沈阳分院马越红副院长及科技处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马越红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沈阳分院基本情况,对潍坊市政府重视与中科院合作表示感谢,并希望在现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中科院与潍坊市的科技合作,充分发挥中科院山东综合技术转移中心潍坊分中心的作用,有效组织中科院相关领域的优势科技力量与潍坊市相关产业企业进行深度对接,促进中科院技术成果在潍坊转移转化,为潍坊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王桂英副市长对中科院沈阳分院长期以来给予潍坊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会商增进双方的了解,并建立起长效合作工作机制,从项目、平台和人才等多方面合作,推动更多的潍坊企业与中科院研究所合作。 

  随后双方对将于7月份在沈阳举办,以先进制造为主题的“潍坊市·中科院科技成果对接发布会”具体事宜进行了协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