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沈阳远大企业集团赴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洽谈合作

撰稿: 科技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3-06-04

5月27-28日,在沈阳分院科技处的陪同下,沈阳远大企业集团下属沈阳远大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罗世杰一行到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就防火、保温、低成本新型建筑材料洽谈合作,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所中试技术服务中心主任吴怀之研究员、科技处副处长平涛会见了来访一行。

会上,双方首先介绍了各自单位的情况。吴怀之与罗世杰均希望双方在建筑行业中的新材料开发方面能优势互补,进一步开拓市场。随后双方就建筑行业中防火、保温、低成本新型建筑材料的开发及具体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访问期间,罗世杰一行还参观了中试技术服务中心,与相关科研人员进行了详细的技术交流。

今年5月,在马越红副院长的带领下科技合作处多次赴沈阳远大企业集团调研洽谈,双方计划在新型工业材料、智能装备、新能源等若干领域开展合作,并将于近期签订全面科技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