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中科院唐山中心来沈阳分院调研

撰稿: 科技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3-03-26

2013年3月20日,中科院唐山高新技术研究与转化中心中心副主任任志远等一行4人,以及迁西县科技局、高新区管委会、企业负责人等共计11人来沈阳分院调研。

唐山中心此次调研的主要内容是结合唐山市工业企业的技术需求,重点针对复合轧辊材质和铸造、海洋大气环境金属结构防腐、高强耐热钢等寻求技术合作,同时,就沈阳应用生态所承担的唐山中心资助项目“蔬菜多功能生物菌剂”进行工作调研。

20日下午,沈阳分院科技合作处副处长曲文生陪同来访客人到金属所调研。针对唐山市工业企业的技术需求,金属所科技处处长李秀艳、研究员李京等详细介绍了金属所的相关技术储备和工程应用情况,并就一些具体技术细节进行了详细讨论,双方认为技术合作的前景非常广阔,将结合具体工况条件,推动金属所科研成果在唐山市转移转化。

21日上午,在沈阳应用生态所,科技处副处长景红双详细介绍了沈阳应用生态所的研究领域和工作进展情况,张惠文研究员就“蔬菜多功能生物菌剂”项目进行了工作汇报。